2016年5月28日“CCF走进高校”活动来到闽南师范大学。CCF杰出演讲者、CCF常务理事、CCF大数据专家委员会委员、广州科韵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臧根林博士作了题为“规划生涯走向成功”的报告。
查看详情 >
2016年5月20日,“CCF走进高校”活动来到许昌学院。中国计算机学会常务理事、CCF大数据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启明星辰首席战略官潘柱廷作了题为“如何夺得网信和网安的‘爵位’”的报告。
查看详情 >
2016年5月13日下午,“CCF 走进高校”活动来到西南大学。CCF杰出演讲者、CCF常务理事、CCF大数据专家委员会委员、广州科韵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臧根林博士作了题为“创业与创新”的报告。
查看详情 >
2016年5月6日下午,“CCF走进高校”活动来到景德镇大学。CCF会士、杰出演讲者、CCF大数据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民大学孟小峰教授在景德镇大学湘湖校区国际报告厅作了题为《大数据管理:问题与思考》的专题讲座。
查看详情 >